FANDOM

夜雪
夜雪
首次出現
最後出現
總出現集數
162集
姓名
夜雪 (Ye Xue)
年齡
23歲
狀況
人體在生
家庭成員
夜先生 - 父親
夜太太 - 母親

夜雪 (Ye Xue)黑瞳的角色之一,亦是整個系列的主要角色,她在第1章 第1集登場。

角色概要

夜雪原本是新聞大樓的編輯部記者,她曾經目擊摩斯遭到殺害的過程,不過期間摩斯的血液濺進她的眼睛,因此她獲得看到鬼魂的神奇能力。事後,夜雪接二連三遇上離奇的靈異事件,而且她更發現摩斯一直附在她的身體裡,於是她透過摩斯,開始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。後來,夜雪辭去記者的工作,還因為遇上在地鐵通道發生的靈異事件,而受到國家神秘特別偵查部的關注。最終,部門決定招攬夜雪,所以她成為一名專門對付靈異事件的特工。

詳細經歷

某天,夜雪在大街行走時,聽到旁邊的牆壁傳來求救聲音。由於夜雪是一名記者,所以她對於突發的動靜都感到異常好奇,於是她決定透過牆壁的孔穴查看。結果,夜雪目睹發出求救聲音的奇怪生物,遭到手持菜刀的不明人士斬殺了,而奇怪生物的血液更透過孔穴濺進她的右眼,使她驚嚇得趕緊通知警察前來調查。可是,當警察抵達命案現場後,竟然沒有發現任何屍體和血跡,因此夜雪懷疑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覺。(第1章 第1集)

自始,夜雪可以透過右眼看到鬼魂。不久,夜雪在大樓裡獨自工作時遇到了,因此她被嚇得暈倒了,而當她醒來後,她去了平安寺求福,而寺廟的算命老人鐘鉉則送了一個平安草人給她。

之後,夜雪感到右眼非常疼痛,於是她到了中心醫院求診,但醫生建議她進行手術,所以她叫了龍杰來陪伴。在手術進行期間,夜雪右眼裡的力量被釋放了,促使醫院裡的屍體都甦醒過來,並到處進行殺戮和破壞。然而為了收拾殘局,在夜雪體內的摩斯借助了她的身體,並趕緊出來阻止鬼魂繼續進行殺戮。事後,夜雪體力不支了,於是摩斯便回到她的身體裡。

可是不久,看準時機的鐘鉉派了玄控草人前往醫院,並帶夜雪到平安寺去,從而利用她體內的強大鬼力,以打開被封印多年的天祖密棺。就在鐘鉉的師父七祖合力去取出天祖秘寶時,寺廟周圍的屍骨都活過來了,不過他們的行動最終失敗了。

當夜雪甦醒過來後,她發現自己身處在人民醫院裡,接著她便立刻返回新聞大樓的工作崗位,但她在中心醫院大爆炸中僥倖生還的事卻一直被其他同事討論,使她成為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。可是這時在大樓裡發生了連環兇殺案,期間夜雪更與領袖曼清一起被困在升降機裡。幸好夜雪及時召喚鬼魂摩斯到來援助,二人才因此僥倖生還。不過夜雪等人隨即被困在大樓的13樓中,並逐一被殺。為了拯救眾人,夜雪決定犧牲自己的生命,讓摩斯出來收拾殘局。

當一切結束後,一名神秘女子突然出現,並為夜雪注射激活素,使她復活了。過了一段時間後,夜雪辭去了新聞大樓的工作,而晚上她乘搭了最後一班地鐵,並坐在第1節車廂裡。在地鐵上,夜雪與其他乘客都因為列車突然扭曲,而逃進廢棄的地鐵通道。之後夜雪認識了另一名乘客甜璐,但是二人卻隨即與其他乘客失散了。在尋找其他乘客的時候,夜雪和甜璐遇到了大型怪物,而在地鐵通道裡被困多年的迪安突然出現,並把她們給救了。不過,迪安竟然打算強暴夜雪和甜璐,於是她們便開始逃亡。在逃亡期間,夜雪和甜璐遇到了觸角的追趕,幸好一名被困在地鐵通道裡的小孩伊萬及時趕到,並救了她們。獲救的夜雪和甜璐,立刻跟隨伊萬前往洞穴,並與其他乘客會合。可是甜璐突然發燒了,因此夜雪決定與其他乘客一起進入封穴尋找出路,並把甜璐留下來讓伊萬照顧。

出現集數

*包括角色只出現在舊有畫面情節的集數
*不包括角色只出現在封面或只發出聲音的集數

其他細節

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!

查看其他FANDOM

随机维基